最新公告

大数据科学研究中心2018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复试名单及安排

2018-03-22395

<p align="left" 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f7f7f7;"=""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7px 0px; word-wrap: break-word; word-break: break-all; color: rgb(62, 58, 57); line-height: 26px; font-size: 13px;">一、复试内容:

    考核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科研潜力、外语水平、以及专业素养等。

    复试形式:面试,时间不少于30分钟。

二、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2018年3月24日 13:00
    
    复试地点:静园六院114

三、复试名单:

准考证号 考生姓名
2018000840009 朱道也

 四、复试要求:

1.  复试审查时请考生带齐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所在单位研究生院或研究生部的证明信和学生证)原件、三年内外语水平证明原件,以及其它能证明其研究潜能的补充材料。

2.  考生应对提交全部报考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对于申报虚假或不准确的材料及其它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我校将取消其复试资格;如已取得入学资格或学籍,我校将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

3.  如期未到我校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和录取资格,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新闻动态 NEWS & TRENDS